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注安《安全生产管理》早鸟训练营火爆开启,乾坤未定,速来抢学!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4-01-22 10:29:54

2024年第一波注安【法规】早鸟训练营已于1月19日结束,活动火爆,报名参与人数接近一千人!这不,为了不浇灭大家学习的热情,233网校第二波《安全生产管理》训练营活动接踵而至,快来报名,抢占入群学习名额吧!

第一波注安【法规】早鸟训练营群报名截图

《管理》训练营

开营时间1月22日-26日(免费带学5天)

入群名额有限,群满即停!速速扫码报名☟☟

扫码加学霸君拉你进训练营

5天训练营将由233网校注安授课讲师--赵春晓老师,携助教团队联合教学、领学、带学,旨在帮助大家入门学习,搭建科目知识框架,高效率地备考。

带学内容主要围绕安全生产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七大职责,进行对应内容的带学,这部分内容是每年必考且与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联系紧密的,考生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务必掌握,这部分内容作为重点高频考点,学习难度并不大,适合新手入门,搭架知识体系框架。

早鸟训练营课表

2024年《安全生产管理》早鸟训练营课表安排

日期学习内容入群听课
1月22日入门导学

扫码入群听课☟☟

安全生产责任制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安全操作规程
1月23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
1月24日重大危险源(一)
重大危险源(二)
1月25日安全生产投入与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一)
个体防护装备管理(一)
个体防护装备管理(二)
1月26日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排查治理
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早鸟训练营特色:

1、每日课程作业练习!每天学习完老师的精讲课程结束之后,训练营群内,班主任会发布作业,大家可以一起练习、讨论题目。

2、专业助教在线答疑!学习中有疑惑,233网校助教老师会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你备考不迷茫!

3、班主任带学有方法!班主任全程热心督学,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大家务必珍惜本次学习机会!

4、坚持打卡学习不掉队!每天群里会发起作业答案接龙,大家及时回复即可,每天坚持打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2024第一期注安《法规》训练营日常👇👇

1705369547899.gif1705890337425.gif

错过2024年第一期《法规》早鸟训练营的考生朋友也别担忧,可以进资料包第69批下载训练营带学资料--必会考点+考题进行备考复习。

👇👇往期训练营带学资料下载👇👇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0月26日-27日,乾坤未定,你我仍需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在2024年拿下注安证书,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