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驻马店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5日至16日

来源:驻马店人社局 2018-03-02 08:17:00

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按照省职改办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后资格审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8年3月5日(周一)至3月16日(周五)。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查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审查地点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健康路西段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市人社局三楼)。 

三、审查对象 

考试分数达到合格标准的2017年度新考生和省外转入我省的异地考生。 

请各位考生自行确认是否属于新考生或异地考生、是否需要在上述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见附件) 

附件下载: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1108人).xls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及复印件各1份。 

3、所在单位工作证明(单位盖章)。 

4、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部分专业需提供)。 

5、考试报名表1份或考试报名汇总表1份。(异地考生还需提供初次报名的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 

五、审查结果处理 

严格按照省里规定的各专业报名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将上报省职改办(具体要求详见河南人事考试网)。对于审查合格者人员下发合格通知及证书。对于资格审查不合格者,省职改办将上报国家人社部取消资格。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六、办证 

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将根据省里的统一安排办理证书。办证时间另行通知。 

市职改办

2018月3月1日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