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一建合格标准已公布,激动,等安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1-29 14:50:00

刚刚,就在刚刚,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作为去年与一建同一天公布合格标准的安全工程师考试,今天会公布合格标准吗?激动!

以下是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image.png

没有惊喜与意外的,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各科目满分的60%,是否2018年安全工程师也会这样呢?静待官网公布!

成绩管理: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证书领取: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证书将在2019年3-4月份领取,领取需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若代领,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要求的证件原件。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