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化工安全》新教材考点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19-07-27 15:06:00

将原《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分别调整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新科目:中级安全工程师《化工安全》教材已经上市,共七章内容。约125个知识要点,15个化工安全类案例

详细内容见>>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化工安全》新教材考点目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视频解读>>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变化分析

0910402988767.jpg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17日,考试报名工作将于8月展开。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