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辅导

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技术》各阶段学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08:47:00

1、《安全生产技术》考试题型介绍 

《安全生产技术》试卷由1组必答题和4组选答题组成,必答题为本科目第一章至第六章的内容;4组选答题分别为“矿山安全技术”(第七章)、“建筑施工安全技术”(第八章)、“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第九章)和综合安全技术(第一章至第六章)的内容。考生须完成必答题(占分值的90%) 的内容和任意一组选答题(占分值的10%)的内容。

2、安全生产技术学习方法及重要考点归纳 

(1)精讲阶段 

考试难度为四个等级:易、较易、较难、难 

没有仔细看过安全技术二遍以上,考试会有这种感觉: 约有10%的题没有把握; 约有10%的题难确定; 约有10%认为差不多; 

这种情况,会造成你考试在合格与不合格的边缘。因此,要越过这个坎,在领会、细致上下功夫。 

(2)习题阶段 

针对全教材重点、难点、高频考点部分进行习题的集中轰炸; 

对于简单纯记忆的知识点进行快速的覆盖式练习; 

练习过程中会着重应用在精讲阶段引入的方法、口诀及相关技巧来对应各种不同类型的习题。 

(3)冲刺阶段 

高浓度的压缩知识点,形成知识体系和知识框架; 

通过知识体系、框架进行分类别汇总(如数字相关、日期相关、程序相关等模块)。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