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2014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96、 《化学品安全标签编写规定》规定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标签的内容、格式和制作等事项,用中英文分别标明危险化学品的通用名称,名称要求醒目清晰,位于标签的(  )。
A.正上方
B.正下方
C.正中间
D.左右侧


97、 下列灭火剂中,对于钾、钠、铝、镁等物品无效的是(  )。
A.干粉
B.泡沫
C.二氧化碳
D.蒸汽


98、 工业生产中的危险化学品进入人体的最重要途径是呼吸道,毒性气体浓度高、毒性不明或缺氧的可移动性作业应选择(  )呼吸道防毒面具。
A.全面罩式
B.半面罩式
C.隔离式
D.自给式


99、 梯恩梯、黑索金爆炸时伴有燃烧现象,燃烧所需的氧气由本身分解产生,属于(  )。
A.简单分解爆炸
B.复杂分解爆炸
C.爆炸性混合物爆炸
D.复合分解爆炸


100、 苯胺泄漏后,可用(  )浸湿污染处,再用水冲洗。
A.氨水溶液
B.稀盐酸溶液
C.硫酸铜溶液
D.石灰乳


101、 有机过氧化物是一种易燃、易爆品,其废弃物应从作业场所清除并销毁,其处理方法主要有(  )。
A.烧毁,溶解,化学分解
B.分解,烧毁,填埋
C.化学分解,溶解,填埋.
D.分解,烧毁,化学溶解


102、危险化学品的主要危险特性不包括(  )。
A.燃烧性
B.吸收性
C.爆炸性
D.毒害性


103、 化工企业产生有毒气体的设备应布置在厂房的(  ),并进行通风、排毒或防腐处理。
A.上风向
B.死角处
C.几何中心
D.下风向


104、 根据《常用化学危险品贮存通风》原则,危险化学品储存方式中不包括的是(  )。
A.隔离储存
B.置换储存
C.隔开储存
D.分离储存


105、 在高温、高压下进行,装置内的油品温度一般超过其自燃点,漏出会立即着火的裂化是(  )。
A.加氢裂化
B.加氧裂化
C.催化裂化
D.热裂化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