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2014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86、 计算模板及支架结构或构件的强度、稳定性和连接的强度时,应采用(  )。
A.面板材料计算值
B.地基设计值
C.荷载设计值
D.施工设备计算值


87、以建设项目或群体工程为对象进行编制,对其进行统筹规划,指导全局的施工组织设计是(  )。
A.施工组织总设计
B.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C.分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D.分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88、 建筑施工中,在高处实施电焊、气割作业时,对作业的周围和下方缺少防护遮挡,属于引发火灾和爆炸事故的(  )。
A.基础原因
B.直接原因
C.间接原因
D.根本原因


89、 板面采用木板或木胶合板,支承结构采用木龙骨、木立柱,连接件采用螺栓或铁钉的是(  )。
A.滑升模板
B.墙体大模板
C.飞模
D.一般木模板


90、 通过对钢筋的冷拉,既提高了强度,又节约了材料,下列不属于冷拉机的操作要点的是(  )。
A.操作时应控制拉值,不准超载
B.运转中不准将手伸入卷筒作清理工作,也不准进行维修
C.工作中禁止人员站在冷拉线的两端
D.用配重控制的设备,工作前要检查配重块与设计要求是否一致


91、根据脚手架的不同用途来确定装修、结构两种施工的均布荷载,装修脚手架、结构施工脚手架的均布荷载分别为(  )。
A.2kN/m2,3kN/m2
B.3kN/m2,2kN/m2
C.3kN/m2,5kN/m2 
D.5kN/m2,3kN/m2


92、 在千斤顶按其构造工作原理的分类中,(  )具有起重量大、操作省力、上升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但其上升速度比较慢。
A.齿条式千斤顶
B.油压千斤顶
C.螺旋式千斤顶
D.直压式千斤顶


93、 下列脚手架中,(  )的基本构件是用φ650mm× 3mm的钢管焊成矩形框架,并以3~4榀框架为一组,在屋面上设置吊点,主要适用于外装修工程。
A.悬挑脚手架
B.附着式升降脚手架
C.吊篮脚手架
D.挂脚手架


94、开挖较大较深,周围有建筑物、公路的基坑,作为复合结构的一部分,或用于高层建筑的逆作法施工,作为结构的地下外墙的是(  )。
A.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支护
B.地下连续墙支护
C.地下连续墙锚杆支护
D.挡土护坡桩与锚杆结合支撑


95、 模板工程中目前我国推广应用量较大的模板类型是(  )。
A.定型组合钢模板
B.钢木定型组合模板
C.组合铝模板
D.定型木模板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