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2014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 锅炉的分类中,按(  )可分为燃煤锅炉、燃油锅炉、燃气锅炉等.
A.载热介质
B.锅炉结构
C.热能来源
D.燃烧方式


42、 目前国际危险货物海运量约占海运货物总量的(  )。
A.40%
B.50%
C.60%
D.70%

43、 人体的两个部位同时触及两相带电体所引起的电击是(  )。
A.单相电击
B.跨步电压电击
C.行走电击
D.两相电击


44、 两台以上压路机同时作业时,前后间距不得小于(  )m,在坡道上不得纵队行驶。
A.1
B.2
C.3
D.5


45、 高压断路器按照(  ),可分为少油断路器、多油断路器、真空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等。
A.灭弧介质和灭弧装置
B.灭弧介质和灭弧方式
C.灭弧方式和灭弧装置
D.灭弧装置和灭弧程序


46、 检测时与工件不接触,所以检测速度很快,易于实现自动化检测的是(  )的特点。
A.涡流检测
B.磁记忆检测
C.渗透检测
D.磁粉检测


47、 当人的视野中有极强的亮度对比时,由光源直射或由光滑表面反射出的刺激或耀眼的强烈光线,称为(  )。
A.红外线
B.眩光
C.紫外线
D.强光


48、 道口自动信号应在(  )时,向公路方向显示停止通行信号,并发出音响通知。
A.列车离开道口
B.列车通过道口
C.列车停运在道口 
D.列车接近道口


49、 铁路运输中,为使行驶在同一条路线上的车辆始终保持一定距离,车辆可装有(  )。
A.驾驶警报装置
B.视觉增强装置
C.车辆导航装置
D.速度控制装置


50、 在起动锅炉点火时要认真按操作规程进行点火,严禁采用“爆燃法”,点火失败后先通风吹扫(  )min后才能重新点火。
A.2~5
B.3~7
C.4~8
D.5~10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