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2014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 不能扑救B类水溶性火灾,也不能扑救带电设备及C类和D类火灾的是(  )。
A.泡沫灭火器
B.酸碱灭火器
C.清水灭火器
D.二氧化碳灭火器


32、 连续操作的人的基本可靠度可以用时间函数(  )表示。
A.r=α1 α2α3
B.
C.r=1-P(n/N)
D.RH=1-b62b3b4b5(1-r)


33、 可靠性设计和维修性设计是从不同的角度来保证产品的(  )。
A.安全性
B.维修性
C.适用性
D.可靠性


34、 自动操舵中,(  )是根据船首向与设定航向的偏差,通过控制系统来控制舵角,使船艏回到设定航向。
A.航向保持系统
B.航迹保持系统
C.航速保持系统
D.航程保持系统


35、 机械装置的(  )是指在机械运转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意外状态,包括故障状态和检修保养状态。
A.工作状态
B.正常工作状态
C.非正常工作状态
D.非工作状态


36、 工人作业地带的高频电磁场主要来自高频设备的辐射源。其中,(  )是工人操作岗位的主要辐射源。
A.无屏蔽的高频输出变压器
B.高频振荡管
C.高频电容器
D.电感线圈及馈线


37、 消防设施中,(  )的作用是加快水流流速,增大和改变水流形状。
A.消防梯
B.消防水枪
C.消防水带
D.消防车


38、 下列选项中,关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生产设施应符合的要求不正确的是(  )。
A.具有与生产规模、产品品种相适应并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生产厂房和储存仓库
B.A级建筑物应设有安全防护屏障
C.C级建筑物的人均使用面积不得少于5.2m2
D.A,级建筑物应单人单栋使用


39、下列选项中,可能发生爆炸的粉尘的最小浓度有误的是(  )。
A.各种煤尘为30~40g/m3
B.淀粉为9g/m3
C.糖为10.3g/m
D.铝及硫磺为79/m3


40、 自由基很不稳定,易与反应物分子作用生成燃烧产物分子和新的自由基,使链式反应得以持续下去是链式反应的(  )阶段。
A.发展
B.引发
C.开始
D.终止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