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省时又方便的备考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4-25 09:48: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29日,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为考生们排忧解难,跟随讲师学习,及时发现学习中的问题!立即购买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课程,送最新全科教材>>

  既省时又方便的学习方法

  1、考生们最好以章为单位,如果章的内容较多,就以节为单位,购买一些配套的练习题进行闭卷演练,不会做的题做好标记,并查阅教材,看这个知识点出自书中什么位置。但这时的演练不要去计较得失,关键要找到不会的知识点。

  2、针对一练查出的不能做的题,重新再演练一次,如果还有做不好的题,重新再做好标记,然后再查找教材和标准,这次就一定要认真的记忆一次。隔上一天再做一次,如果还不能做,就要反复的记忆,直到记住为止。

  3、以课为单位,用模拟试卷和以往考题做练习,记好时间,真刀真枪地考前模拟演练。检测一下安全知识掌握情况,时间使用情况,安全知识灵活运用情况,找出真正的薄弱环节,以便为巩固式阅读找到重点。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