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备考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班!

来源:233网校 2017-05-18 11:01: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很多考生都已经开始进入备考状态。但是作为新考生你可能刚知道233网校,那么该如何融入到我们这个学习的大家庭呢,小编带你走进来!

  1、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网,可以看到哪些信息呢?

  在233网校,可以浏览关于考试相关报名政策、教材出版、考试最新动态等信息,网校会第一时间更新官方信息,让您及时了解,不会错过任何报名消息。另外如果你注册成为网校的学员(免费注册>>),新会员注册即送600元优惠券,马上注册领取吧!

  2、今年要考安全工程师,看到网站上有不同的辅导班,我应该怎么选择?

  网校的课程都是为学员量身定做的,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比如说学习基础、学习时间、工作安排等情况来自主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助你2017年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小编推荐: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哦,不限次数免费重学,直至通关!从现在起报名还可以送全科考试教材,《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专项班,考前直播15天>>点击试听课程

  3、平常很少时间开电脑,有什么办法更方便学习呢?

  这个问题就很容易解决啦,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打开听课程,看资讯,做试题。每天还会有最新动态实时推送哦!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起来吧↓↓↓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