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后30天最有效做题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9-02 14:01:00

1.真题是最好的冲刺试题 

考前冲刺阶段切记勿盲目与慌乱,根据老师在平时讲课过程中对考试重点的划分,把时间集中在这些重点知识点上。用往年考试真题来反复模拟练习,熟悉了解重点知识点,结合实际情况来加强记忆。 

点击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真题库 

2.高频考点、高频错题要铭记

在最后复习阶段对教材要有整体的知识结构与框架,对重要知识点要熟练掌握,这样才能做好练习题!否则走马观花似的做题对提高自身能力没有多大益处。 

一些高频考点以及以前做题中经常出错的题目最好用笔记录下来,在教材中找到对应的知识点,重点标记,不断的强化练习或记忆。 

3.在精力允许的情况下正确选择练习题 

做题并不是做的数量越多越好,如果考生盲目做题,就会陷入题海不能自拔。然而有些试题其实是毫无意义的,一味地在做题,只会打击自身信心,不利于把握考试重点。 

大家可以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在线题库中做题,这个阶段将不定时更新,供大家学习! 

点击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