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来源:233网校 2018-09-30 08:33: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于10月1日开始,第一场模考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为期七天!国庆放假玩乐也要记得来学习噢,最后冲刺啦!临考锁分班课程等你拿走

同时,第二场(10月8日至10月14日)模考大赛正在火热预约中,预约入口>>

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题库——模考大赛——选择对应日期即预约!

image.png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品多多心动不如心动,快来参与吧!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最后,小编预祝所有考生们在本次模考大赛满载而归,在10月27日、28日的考试中顺利通过!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