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官方回复: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拿证?

来源: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4-04 09:28:00

2017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拿证? 小编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留言公开信箱里搜集到以下内容,给大家参考:

官方回复:您好,您所咨询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是由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目前重庆尚未收到(国家证书改版,有所延后),待我们收到证书后,会在考试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发布领证通知。届时,请按照通知要求,备齐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前来领证。感谢您的来信。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拿证?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将实时推送最新证书领取及办理通知,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