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浙江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5-28 14:08:00

根据浙江政务服务网发布的《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获悉,2017年浙江安全工程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可以登录浙江政务网进行打印,电子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打印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已开通,需要实名认证登录后才可以打印)

2017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上线,用户可以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栏目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打印流程: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link.233.com/11964)——选择【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再选择【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输入信息即可打印。

点击进入>>2017年浙江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开通

2017年浙江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查看2017年浙江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可申请快递)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