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为什么要考安全工程师?这是见过最牛的回答!

来源:233网校 2017-11-03 09:17: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结束,回过头想,还记得自己考安全工程师的初衷吗?看看以下你中了哪几条?

这部分人,就是要拿下安全工程师,有足够的动力:

1、我是想为了加工资。我们单位是安全工程师,每个月加3000块;

2、工作需要,升职加薪的砝码;

3、考出安全工程师挂靠,增加额外收入,2-7万额外收入轻松拿,一劳永逸到晚年;

4、快速转行神器!你是不是躺着也中枪;

5、还有比考安全工程师投资更靠谱的事情吗?

6、学习是一种理性的投资,丰富大脑;增加额外收入增加口袋的重量;

7、生活压力大买房买车还贷款没有钱,安全工程师月薪,全部用做月供够你车房都供着!

8、目标很明确:把证考完让别人无证可考!

还有一部分,我只是参与者和羡慕者:

1、资金比较短缺,报名自己学吧,今年能考过就考过,考不过明年考;

2、考试难度太大,我就是试试;

3、看自己的运气吧,也没时间学习,说不定过了呢,报名也不费啥事;

4、你只是看到项目经理的牛逼,没看到当时人家努力流下的汗水,看看人家比比咱,人家考的下安工,你还有啥资本!

看了这么多你的理由是什么呢?期待来留言说一说,考完安全工程师后还想考点啥?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