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2019年广西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领取通知(1196人)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19-03-16 00:00:00

关于领取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标签)的通知

有关单位及注册安全工程师: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注册安全工程师恢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安监总厅人事〔2017〕83号),经国家注册管理机构审核合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2018年第5号、第8号、第11号公告批准我区1196名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条件的人员注册,其中初始注册312人、延续注册93人、变更注册1人和重新注册790人。现延续注册、变更注册和重新注册的执业证(标签)已到,请携带本人身份有效证件到初审机构领取。需代领的请携带代领人和注安师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单位介绍信。

终审未通过原因请自行登录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查询,如需再次申报,请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指南流程重新办理。

注册类别为“煤矿安全”的应到注册地点广西煤监局领取。

初始注册人员执业证书因换版印制,国家注册机构正在抓紧印制中。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领取名单【下载>>

2.领取地点及时间

一、桂林

领取地点:桂林技术交流站。

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35号桂林技术交流三楼。

注册、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773-3835795。

二、南宁

除上述人员外,其余人员证书(标签)领取地点:广西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地址:南宁市长堽路三里一巷31号培训中心办公楼6楼601室。 注册咨询电话:0771-5618991;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771-5600295。

领取时间:2019年3月4日-6月30日。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