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徐曰勇老师告诉你安全工程通过率有多少?今年如何冲刺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9-14 10:30:00

徐曰勇老师介绍:一开场很有趣的自我介绍,要记住的是念“yue”,而不是日哦,我们的徐曰勇老师!华北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安全工程专业毕业,在深圳多加培训机构特聘安全培训讲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危险化学品评价师,以及多年的安全工程师考题预测,在233网校主讲《案例分析》这个科目

[试听老师课程]

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老师介绍

一、来看看2004年至2011年安全工程师通过率情况,一个表格一目了然!

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

二、各科如何冲刺通关?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8日、29日开考,距离考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安全生产法》:说实话是比较难的,2011年以来修改与颁布的法律法规太多,再者本来2017年要更新教材然而没来的及,官方只发布了2017年修改调整汇编。2011年教材中第一章和第七章还能参考,中间部分全部要最新的为准。在这里推荐考生们可以通过233网校客服,购买徐曰勇老师自己编制的2017年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案例分析(把最新颁布和修改的重点法律条文都进行了整合),在冲刺阶段抓紧备考!试题练习部分不宜过多,最好是以2015年真题为主或者233网校安全生产法老师出的试题,学习方法要尊重法律原文,找出重点!

《安全生产管理》:主要参考2011年教材里的理论部分,近几年最新安全政策和领导讲话(比如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习主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等这些内容都要知道)。学习方法重在理解,记住要点,学会应用。

《安全生产技术》、《案例分析》……点击试听完整版>>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徐曰勇老师针对单选题、多选题、分析题、计算题、简答题、论述题都进行了答题技巧讲解,哪个选项的正确率更高?多选题给分原则,没把握的一律不选;如何分析更有逻辑性等等!

最后,考前注意事项,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点击图片试听掌握冲刺技巧]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