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备考效率低?一定是打开教材方式不对!

来源:233网校 2017-09-15 08:57: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8日、29日开考!现在正值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的冲刺期。应该有的考生觉得自己看完教材又做了大量的题却还是提升不明显,备考效率太低不知道怎么办?教材在复习备考中起到提纲契领的作用。你是怎么看考试教材的?备考效率低,一定是因为你打开安工教材的方式不对!讲师考前直播再锁分>>

下面是整理的正确打开教材方式应该分为四个步骤: 

第一:通读 

从头至尾认真的、一字不落的阅读,不需要你对知识点记忆和理解有多么透彻,只要求对教材的体系、内容、框架有个大致的了解。 

第二:结合课件看教材 

一边听课程,一边看书,把课件里面的内容与教材相结合,一章节一章节的去学习,重点、难点都要逐一突破。 

第三:精读 

我们对知识点分章学习完之后,要进行一下系统的梳理,这一遍看书就不可以走马观花了,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书中的每个地方都要弄透,不可留有任何盲点和误区。这一段重点在于加深理解和记忆。 

第四:查缺补漏 

这一遍可以采用回忆法,对照着目录,回忆知识点,看看还有哪些地方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教材在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中起到提纲契领的作用,大家一定要重视教材的正确使用。只有打开方式正确,才会提高备考效率!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