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如何做到随时随地快速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2-13 09:22:00
导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际不在电脑旁、手机登录网站速度慢?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查询成绩。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如果查分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你正好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手机登官网不仅慢,用起来还非常不方便,你是不是会心急如焚?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还等什么!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吧!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
  第一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cfe.png

  第二步: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如图所示:

  第三步:填入您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如图所示:

  第四步:如下图所示,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233网校不会保存您输入的任何个人信息,仅用做本次成绩查询!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