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18-02-22 09:42:00
导读: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三科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120分。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参考资料: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公安部,现将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二、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考试人员成绩进行复核,与我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对数据,确认无误后,按附件要求逐项填写,并于2018年3月25日前报送我部人事考试中心,附件数据将作为发放证书的依据。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3月7日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全科通关经验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