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工程师经验:黄老师讲课通俗易懂,小白必备

作者:233网校 2019-03-14 15:31:00
导读:在网上浏览了很多免费视频,当我听了233网校黄明峰老师的讲课后,一下就被深深的吸引了……

233网校用户名:淄博农民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淄博农民

95

91

76

262

全科高端班

大家好,我是233网校2018级高端班学员,2018年以三科总分262分顺利通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学习心得。

我是2018年5月份正式开始消防学习,当时在网上浏览了很多免费视频,当我听了233网校黄明峰老师的讲课后,一下就被深深的吸引了,黄老师讲课通俗易懂,作为一个消防小白的我都能很快上手,更使我坚信选择233网校不会错,事实也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首先我对照教材,将实务的精讲粗略听了一遍,其实这一遍听下来感觉什么都没记住,接下来第二遍我开始尝试在脑海里建立一个个场景,包括我所见过的所有建筑都当成了我学习消防的道具,每建立一个场景后,再把所有相关的数据塞进去,慢慢的这些数据听起来不再枯燥,学习兴趣也渐渐提高,这样坚持了一个月下来收货还真是不小,以前陌生的知识点都变的熟悉起来。我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当我实物感觉学习的差不多的时候,我又照方抓药讲综合也细细的听了两遍。(当然实物跟综合的第二篇跟第三篇听了不止两遍)这两遍听下来虽然也记住了很多,但是还有一些感觉比较难的表格还是不容易记忆,这时我又开始听刘老师的三合一,听了刘老师的课我才知道原来一些表格还可以这样记忆(哈哈),当然刘老师讲得很多答题技巧都使我受益匪浅。

其实我最不放心的不是实务跟综合而是案例(是不是大部分学员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问题来了,我该怎样学习案例并顺利通过考试呢?(其实黄老师跟刘老师讲的挺好的,只是感觉对我来说还不够)这时我无意之间听了李老师的案例课 ,李老师讲得案例很有深度,而且自己编的练习题很多坑,内容概括的也全面,很符合我的口味,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感觉 。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复习、刷题后,更使我坚信一次考过不是梦。

由于我学习时间比较短(期间有三个月有一些事没能学习)像很多规范课都没来得及学习(粗略看了一点)其余一些老师的课都没来得及听,所幸运气好点,顺利通过考试。但是我还是建议备考2019的学员们一定不要打没有准备的仗,所谓的运气绝不会偏袒没有准备的人,只有自己学好了再去追求所谓的运气。最后祝愿备考2019的学员们都顺利通过考试,也衷心的祝福233网校越办越好!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