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立个flag!一级消防三合一通关宝典免费领走~

作者:233网校 2019-03-29 08:16:00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开始新一年的计划,才不负好时光!

一级消防工程师,堪称“史上最严考试”,难度也不小,没点实力是不行滴~~

So,来233网校,立个Flag!你的flag就是你的学习目标、备考计划,把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内容写上去,每天坚持,让我们和你一起来见证!

我们为你准备了,由黄明峰老师指导编写,包含三科核心考点+习题巩固三合一通关宝典!以及课程红包资料包下载币……

邀请更多好友来为你一起见证(点赞),三合一通关宝典等礼品统统带走~免费还包邮哟!!

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合一通关宝典

【活动时间】

3月25日-4月3日(共10天)

立个Flag,参与入口>>

【活动规则】

1、社区发帖,帖子标题统一命名为【立个flag】XXXX消防备考计划

2、内容可以是学习计划表或学习计划照片(一定要清晰哟),计划内容200字以上视为有效,才可参与评选

3、帖子中注明你在233网校的用户名及备考科目,用于发放奖品;

4、根据帖子点赞量排名,点赞数达到15才可进行评选

点击查看>>活动参与流程(图解)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赠送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合一通关宝典+500个资料包下载币+300元课程红包,满1200可用

二等奖:3名,赠送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合一通关宝典+300个资料包下载币+100元课程红包,满600可用

三等奖:5名,赠送200个资料包下载币+50元课程红包,满300可用

参与奖:参与即送100个资料包下载币

【领奖方式】

4月4日公布获奖名单及奖励,请各位考生提前加微信:ks233wx1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届时发放奖品!

14.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