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不考证就会落后!会计行业考生的初级会计备考经来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7-10 14:58:00

都说初级会计考试不难,对于从事会计本行业的学员来说,按道理应该更容易过关才对。但事实上,很多学员在备考过程中都会遇到平衡工作、生活与学习的问题。尤其从事会计行业多年,年龄偏大的考生,考证成了必经之路。

对于我们从事会计行业,有基础的考生来说,初级会计难度如何呢?

我们19年一次过2科的学员中,正有这么一部分学员,带来了她们的经验分享。

快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备考的,一定对你的备考有所帮助:

账号

总分

经验总结

更多经验分享

mobile_thk63u5

188

大龄财务笨鸟先飞,初级没有那么难,一步一个脚印,跟着老师学实用又高效。

点击查看>>

zdl6600028

177

黄老师口诀易于理解又贴近实际,更值得骄傲的不是分数,而是120天的积累和坚持,过程会给你更多的勇气和动力,长久的力量。

点击查看>>

wechat_sdkhbmb

179

考证是从事会计的必经之路,一选项一世界很赞,利用app听课做题,查阅资料,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点击查看>>

chenjiaxing2019

172

233帮我节约了75%的时间,老庄和MR·H动静结合、文武兼修。感谢群友们的资料分享与不吝赐教。

点击查看>>

仙人掌和仙人掌

171

庄老师思路清晰,言简意核,胖乎乎的很可爱,黄老师很幽默,上课不会枯燥,还能强有力的调动你的学习态度,非常棒的一对组合。

点击查看>>

mobile_d08cy2l

171

边上班边考证会感到心累不堪,黄老师很细心贴心,老庄讲得通俗易懂,总结也很到位,考试时候还考到一个黄老师课件中的题。

点击查看>>

tyyclm1986

168

理论知识可以应用在日常财务工作中,强化自身职场竞争力。应该早点去学习,莫等老了才去后悔,后悔自己太懒,后悔自己没有目标。

点击查看>>

a1383264****

166

网课帮我工作学习两不误,跟对老师,学习更有技巧。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错题就翻讲义,听网课。终于不用再熬一年。

点击查看>>

1342625****

165

双师资的不同授课模式,互为补充后更容易听懂。没时间去报班学习,因此选择了网课这条路。想什么时候学都可以。

点击查看>>

233_1816839****

164

选择会计专业需要终身学习。时间仓促的你可以看网校整理的知识点,很全面。题目万变不离其宗。

点击查看>>

mobile_sutsf0d

164

财务人员需要证书傍身,工作+带娃之余利用零碎时间学习。黄金考点六页纸有满满的干货。感谢黄老师、庄老师!

点击查看>>

在这些备考经验分享中,部分学员表示,考证不仅仅是拿到证书这么简单的成就,还有自我历练、养成学习习惯等其他的收获。

还有学员收获了意外之喜——理论知识对日常的财务工作有所帮助,强化了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对于这些学员来说,带娃、工作繁忙、年龄不合适等因素,都不足以让她们放弃自我提升。就像 tyyclm1986 学员所说:莫等老了才去后悔。

从事会计行业更需要我们加强学习,甚至是终身学习。

不想忙忙碌碌一事无成的你,想要在职场上有更多提升和改变的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

我们的人气教师——MR.H老师已经推出了2020年备考初级会计的视频指导,点击这里,免费试听>>

QQ截图20190710153254.png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