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3日

初级会计一年只有一场考试,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但最近有很多考生来咨询小编2018年下半年初级会计的报名时间,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2018年下半年是会进行报名,但此次报名为“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因为初级会计是跨年度考试,即整个考试周期从报名到考试查分等不在同一个年份,一般是在前一年的11月份进行报名,次年的5月份进行考试,请各位同学一定要弄清楚。

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预计在2018年10月份发布公告,11月份开始正式报名工作,按去年报名安排来看,很多省份都不再安排补报名,所以大家在第一报名时一定要确保报名成功,不然就要错失报名机会了。

初级会计报名.png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