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最后一天 如何快速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3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最后一天!(今晚)11月30日报名入口关闭!关闭!关闭!据统计,约80%的人不能一次成功操作报名,尤其修改报名照片、设置IE浏览器、交费等会让人崩溃。无论你是什么原因导致最后一天才来报名那都不重要了,重要是如何在最后一天里快速报名成功!不怕!小编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攻略...

首先了解整个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审核照片->上传相片->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确认报名状态。 

1、2019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官方网址为: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考考生可复制(http://link.233.com/23849/index-sf.jsp)链接在电脑端用IE浏览器打开,进入报名系统。提示:网站报名必须在电脑上用IE浏览器才能报名。  

2、选择所在地区-选择注册 

3、报名资料填写注意事项  

必填项(*号项我必填项):地市、报名点、民族、性别、学历(在校生可填高中)、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可填住址)、邮编、电子邮件、上传相片  

选填项(没有*号可以不填):毕业院校、毕业证编号、所学专业、何时从事会计工作、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地址、单位性质、学历性质、职务、固话号码。  

注:学历可选已取得学历或在读学历均可(编号没有可填四个0),除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地市、报名点、民族、性别、相片信息不能错以外,其他信息可根据自身情况填写,万一错误也无需修改。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