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66)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6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原始凭证按照填制手续和内容分类的有( )。

A、通用凭证 

B、一次凭证 

C、累计凭证 

D、汇总凭证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A属于按照格式的不同进行的分类。原始凭证按照填制的手续和内容,可分为一次凭证、累计凭证和汇总凭证。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应记入“材料成本差异”账户借方的有( )。

A、发出材料应负担的节约差异 

B、发出材料应负担的超支差异 

C、购进材料的超支差异 

D、购进材料的节约差异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材料成本差异”科目反映企业已入库各种材料的实际成本与计划成本的差异,借方登记超支差异及发出材料应负担的节约差异,贷方登记节约差异及发出材料应负担的超支差异。

(多选题)甲公司销售材料一批给乙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7万元,货款收到并存入银行。货到后乙公司发现该批商品质量不符合要求,要求按不含税销售价格给予5%的折让。甲公司同意并开具了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关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销售折让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有( )。

A、冲减其他业务收入0.5万元 

B、冲减应交税费0.085万元 

C、冲减银行存款0.585万元 

D、冲减主营业务收入0.5万元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销售商品:

借:银行存款 11.7

贷:其他业务收入 1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7

发生销售折让:

借:其他业务收入(10×5%) 0.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0.085

贷:银行存款 0.585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