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关于江苏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0日

苏价费函〔2013〕128号

江苏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

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

省财政厅:

你厅《关于商请调整我省注册会计师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函》(苏财会〔2013〕44号)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核定我省注册会计师报名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科次92元,其中含上缴财政部考办10元/科次、支付机考公司42元/科次。收取报名考试费后不得再额外收取报名费、工本费等其他费用。

二、各执收单位收费前须按规定向同级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做好收费公示;收费时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收费票据;收费收入上缴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接受物价、财政部门的监督检查和社会监督。

三、本复函自2014年1月1日起执行。《省物价局关于明确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收费问题的复函》(苏价费〔2002〕13号)同时废止。

江苏省物价局

2013年12月31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手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难度和特点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