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教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有什么规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2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官方教材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有些年度变化大一些,有些年度只是一点小修订,可能是侧重,也可能是难度。CPA考试教材变化是根据不同的规则变化的,大家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寻找,就可以稍微的猜到一点,比如有网友做出以下分析:

《会计》的变化是取决于《企业会计准则》的,《审计》的变化是取决于《审计准则》的,《税法》的变化是取决于我国的税收政策的。

相对来说,《财务成本管理》教材是注会六门中最稳定的,《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则是注会六门中最不稳定的,《会计》和《审计》基本保持稳定,《税法》和《经济法》每年都会有很多细微的变化。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内容根据最新颁布的准则制度进行了重大修订,请以出版后教材改动为准。

告别盲目备考,孙文静老师给你备考指南,免费试听>>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动解析专题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手指南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