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山东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4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4日

山东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已于12月14日下午15点左右开通了,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2017注册会计查分6.8折钜惠,全科高端班原价2650现仅需1802;两科联报取证班原价780现仅需530,立即抢购>>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山东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公布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温馨提示:

(一)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二)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三)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根据2018年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按章节提供专门的课后作业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点击试听>>

小编推荐:

注册会计师成绩管理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