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考生当心!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成绩查询两大骗局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5日

最新消息: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通道已于12月14日下午15点左右开通了,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2017注册会计查分6.8折钜惠,全科高端班原价2650现仅需1802;两科联报取证班原价780现仅需530,立即抢购>>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考生正处于成绩查询的阶段,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这这个阶段要谨防以下三大骗局。

提前查询成绩骗局

2017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已于10月16日考试结束,骗子早已按耐不住开始向广大考生们下手。

很多考生收到短信息,短信内容为:

考务通知:CPA综合提前获知成绩,复合合格,成绩有效,官方认可,咨询QQ...

考务通知:CPA综合阅卷工作已经启动,学员可提前免费获取成绩,复合成绩优惠多多,咨询QQ...

这样的短信如果如果你也收到了,切勿轻信谣传!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和专业阶段考试成绩将同时公布。

而目前,成绩公布日子越来越近,小编提醒考生,切勿相信骗子伎俩,目前已听说部分考生向骗子转账200元查询成绩,骗子即说可以帮忙改分,或者差两分可以帮助复核通过。

请大家查询成绩一定要前往中注协的官方网站或者值得信赖的网站,比如:233网校的成绩查询入口>>

谨防cpa“改分”骗局,防止钱财被骗!

每年的成绩公布前后,当年的注会考生的手机上都会出现大量的“注会改分信息”,诸如下列这种:

整个骗局过程如下:(希望大家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千万要引以为戒,不要白白浪费了自己的钱财)

先是在CPA分数出来以后陆续收到到一些关于能修改考试分数、保证百分之百拿证的短信,其中一条具体内容如下:

“注册会计师成绩已下,没过的我们可通过内部关系改分让你顺利通过!上班时间9点到18点,电话******吴主任”。

以下来自一个被骗考生的经历:

为了核实真假,我向该手机号拨了个电话,对方是一个女的声音,要求我把姓名、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发送过去,说是先得确定名额,还要求分数必须是45分以上才能修改,单科改分收费2000元,改分之前先预付一半,通过以后付完另外一半,费用没有任何优惠。

由于害怕真的遇到骗子,我还特意表示了我的疑虑,对方态度则很傲慢:“我们操作这么多年了,说能操作肯定能做到,如果你怕有风险,那就不要找我们!”说完要挂电话,语气不是一般的强硬和高傲,给人的感觉是他们肯定可以修改分数,你愿意修改就改,舍不得钱或者怕担风险就拉倒……

本人考虑再三,决定抱着侥幸心态冒一下这个险,如果是真的,以后可以告诉所有人,cpa不用再考了;如果是假的,损失也就2000大洋,也告诉大家以后不要再被这些骗子骗取了钱财。

于是照着对方的要求,把把修改两科的预付款2000元钱汇到了对方的银行账户,顺便我把这个账户也给揭露出来:中国农业银行广西柳州市支行航三路分理处,吴勇,账号:******。

对方收到汇款以后,很客气的告诉我钱已到账,三天之内分数可以修改好。

本人等了三天,上网一查,分数没有任何变化,于是打电话过去问,对方很客气的告诉我,明天一定可以修改好。

等到第二天,对方突然来电话,告诉我现在查的紧,领导怕担风险,所以要紧缩名额,那些只付预付款而不愿意付全款的人全部要删除,钱全给退回,还说如果不想付完余款的话,给他一个银行账号,然后他们会把之前的预付款退回来。(骗子的这招其实是给想改分数的同胞一个定心丸,让同胞们误以为他们确实能够改分,所以把余款都打过去)。

本人留了一个心眼,就告诉他们,我现在只修改一科了,余下的一科你们不用给我修改了。对方表示同意,并且告诉我明天下午分数会全部操作好。

到了第二天下午,本人上网一查,分数没有任何变化。

拨打对方手机关机发现已关机,我的2000大洋就这样被骗走了…………至今想起来,感觉骗子可恶之处在于他们能抓住考生想通过不可告人的手段达到修改分数的心态。一般情况下,被骗的同胞们也只能吃个哑巴亏。

目前,我的手机还在陆续收到很多关于改分的短信,随便再念出一条来:“敬告各位注册会计师考生,如需(改分)百分百(拿证),请电******李主任”,希望大家能积极举报这些骗子,更希望法律能够严惩这些人渣,还考生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还这个社会一个最基本的公信。

233网校在此提醒大家,查分要相信官网或者权威的渠道,不要相信改分这种骗局。最后,祝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编辑推荐:

2017年注会cpa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考后交流

零基础或非会计专业能通过注会考试吗?讲师辅导+五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通关,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