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新手须知:注册会计师考试全面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0月20日
  报名方法
  1、报名人员可同时报考六个科目,也可选择报考部分科目。分科交纳报名费,报名费中包括每科10元试卷费,由地方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汇交全国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用于命题、试卷印制、发放及评阅等工作的支出。
  2、报名时,须提交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交纳一寸近照(免冠照片)若干张(供准考证等使用),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填写《××××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地区报名登记表》,并按报名收费标准交纳报名费。
  3、各地方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应按照全国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规定的格式、编号,制发准考证。
  报名费用
  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吗?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核心考点,点击试听>>

编辑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