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一起看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分阶段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尚未公布,预计不会发生变化。考生可参考2016年注会考试科目,以下为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有六个科目,分别为《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专业阶段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但需在连续5年内通过6门科目的考试,才能拿到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如果有1科第五年没过,第一年通过的科目就要作废。

综合阶段考试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1个科目,考试题型为综合案例析。

温馨提示: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17年8月26日 综合阶段考试和英语测试

2017年10月14-15日专业阶段考试

2017年10月21-22日 欧洲考区考试

每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在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明确,《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将在2017年3月公布。

考试范围在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中确定。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全面解析

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题量与分值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新鲜出炉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