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会照片上传失败,或者上传成功不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日

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报系统注册完成后,接下来就是进入【我要报名】,选择对应考区的对应阶段进行报名了。那么很多考生都会出现照片上传失败的情况。

照片上传失败,一方面可能是浏览器和网速的原因,另一方面可能是照片不符合规范的原因。

第一个原因:中注协大大的系统问题,除了更换浏览器或者是错峰上传的话,没有其他办法。

第二个原因:大家一定要选择官方要求的照片,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老考生的话,不用重新上传照片,之前红底或者是蓝底的也能审核成功,但如果审核失败,还是建议换成白底照片。

照片上传成功但是不显示,可能是网页问题,建议考生报名流程结束后,刷新一下系统重新进入查看,如果提示照片未审核的话,就是审核流程比较慢,过一两天重新登录系统查看。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