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35岁后不要考CPA,是怎么回事?

作者:233网校 2019-04-18 05:42:00

在百度搜索“注册会计师”时,相关搜索有一条内容是“35岁后不要考注会了”。

35岁后不要考CPA,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呢?

大概是因为35岁的人通常工作和生活都比较稳定了,结婚生子,成家立业了。家里琐碎事情比较多,工作也积累了多年经验工作能力突出的一般也已经升任管理层了。

而且35岁是招聘岗位年龄的一个槛,部分岗位明确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这个时候有人认为35岁不要考注会了。

根据某招聘网站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市场招聘条件分析,招聘待遇工资20000-29999占比最多,达33%。经验要求5-10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最多,达48%;学历要求本科学历要求的占比最多,达79%。

35岁后不要考CPA,是怎么回事?

考注会跟年龄无关,只是自己的想不想考而已。活到老学到老。有些单位财务升职加薪必须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已经35岁了,想要学习考证,永远都不晚。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

1、注册会计师是一个证书,CPA没有那么厉害,不要以为过了CPA就能找到高薪,事实上这只是个概率问题,更多的是你的工作经历你的能力。

2、衡量自己目前和未来工作和生活状态,有没有必要花费3-5年考一个注册会计师证书。

3、非科班非专业零基础的大龄考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请慎重,不要为了考证而耽误到工作,划不来。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怎样从会计零基础到CPA达人?这三点很重要!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相关阅读 cpa 考cpa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