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6年欧洲考区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9日
导读: 2016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统一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考生需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冲刺提分,锁定90%机考原题考点>>>>

  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欧洲考区考试将于2016年10月22日至23日举行。欧洲考区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20日(北京时间工作日8:00-20: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工作。

  考生注意:

  1、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下载打印准考证。

  2、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3、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我办进行咨询。我办咨询电话为(010)88250110。

  更多2016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流程、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报考信息请关注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

  推荐阅读:

  注册会计师2016年欧洲考区考场地址公布

  2016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6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16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