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如何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18-12-03 09:28:00

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首先你需要已在相关机构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其次,通过机构的资格管理员进行申请注册。

机构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通过“从业人员管理平台”(//link.233.com/10067),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个人用户登录首先要资格管理员为机构从业人员开通账号,账号名是身份证号码。资格管理员会先为个人开通资格账号,开通之后,资格管理员需要将个人信息录入系统,录入之后,个人才能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000000。

个人初始帐号一般为个人身份证件的号码,密码为:000000。个人首次登录时务必按系统提示进行密码修改。*登入账号后请按系统要求修改密码。

个人提交注册申请流程如下:

如何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协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在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

同时可通通过查询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编号等方式在协会官网从业人员公示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pages/registration/amac-publicity-report.html)查询。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度基金从业奖学金申请,最高领2000元现金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多长时间内要注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