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基金从业还剩2次考试,这样备考通关几率高

来源:233网校 2017-09-21 16:12:00

  9月16日-17日基金从业考试,考试的你是不是这样的:

  这个题目我见过,选哪个想不起?

  这个考点我复习过,好像选这个?

  这题目我错过,不会又选错了吧?

  看到数值题、计算公式就头疼想放弃?

  上次58,这次有点悬?

  等待成绩的时候,问题来了,为什么你的考试发挥不好?为什么考过的知识不能运用到考试里?

  归根到底,是知识掌握不灵活!基金从业考试不能仅靠死记硬背!

  一、读懂教材核心考点

  大家一定要看教材,听课程,要理解。教材是整个的考试范围,考试无论怎么出题,万变不离其宗,因此一定要重视。看完之后通过听精讲班的课程来搞懂核心考点,重点理解各个知识点。【听精讲班课程>>

  取证班课程赠送:各科精华考点汇总,用三色笔记的方法标注了重点。听完课之后,自己再把笔记至少过一遍。【查看三色笔记>>

  二、做题,高质量的试题

  基金从业VIP题库紧扣考试大纲出题,根据考纲中的要求,把每个题分到章节的知识点下,分为掌握、理解、了解等不同的层次。

图片.png

  方便大家更有针对性的做题。哪里不会,做哪里?so  easy !【做章节题>>

  真题库,分为按题型做题和按章节做题,根据考过的考友分享真题整理而来,贴近真题库试题。【做真题>>

考前10天开放,提供由命题专家和业界讲师编制的考试密卷,精编高频考点的试题,真题考点覆盖全面。【做>>

  当然,做题的最终目的还是掌握知识点!不管考试的时候进行怎么样的变形,也不会难倒你!计算题同样是如此,数字并不可怕,复杂外壳下就是个简单的运算。

  三、看看考过的他们怎么评价

  9月基金从业考试后,还剩下10月21日和11月25日-26日的两次基金从业考试了,今年要拿证的考试千万不要错过!如何通关听听考过的考生怎么说?

  ①233题库有重合题,不难,要记知识点。

2017年基金从业还剩2次考试,这样备考几率高

1643352889066.png
2017年基金从业还剩2次考试,这样备考几率高

  ②科一多项选择多,概念广,好多模棱两可的答案,科二计算题是基本的,也不算太难,科三最简单,好好看书,概念搞清楚应该能过。

  ③不偏,大多是常规的考点,感觉组合型单选多了那么一点,还好都不难。

  10月、11月的基金从业备考加油吧!考试不难,用心复习一定能过!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