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下载并精读网校课程精要

作者:233网校 2017-09-27 17:18: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233网校账号:mobile_adyh3lp

  法律法规:85分

  私募股权:75分

  购买课程:基金从业全科取证班

  1、下载并精读233网校课程精要,我用的是赵文君的课程。下载下来是word版本,手机上不方便读而且文件还挺大,直接另存为html格式,这样手机上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我是先仔细读了1遍,大概有个印象。【赵文君老师基金课程试听>>

  2、然后做233的章节习题,每个章节的每个小节做20道就行,基本知识点可以cover了,233题库还是很全的,如果时间富裕也可以都做。【基金从业章节习题>>

  3、再仔细读1遍课程精要,这时就要认真理解,有的知识点要前后印证便于理解,有点甚至要跨科目的理解,比如我考的是科目一和科目三,经常遇到需要两本书都看的情况,这个阶段主要是查漏补缺,把题目中出现的知识欠缺点都一一补上。

  4、继续做233的章节习题,还是每个小节做20道就行,检验自己的知识点掌握程度,如果保持在75-80就可以了,错题注意要加入错题库,这个功能233搞的非常赞,不足的是错题库里希望能对错题的等级可以允许用户自行设置。比如有的题我错了3次,那就是3级。【基金从业错题重做>>

  5、保持每天晚上2个小时,那么做完上面的基本上得一个月的时间,这时候时间富裕的可做做历年习题,个人觉得一般吧所以我做了几十道题就放下了,我是做的VIP题库,做了1/3不到1/2的样子,之后还有6天考试了,我就直接去做,1天1套,什么也不看了,遇到做错的题弄懂记住就行。

  6、考试时拿不准的标记一下,别浪费时间,完事了返回来再看一遍。没有把握就别修改答案了,直觉有的时候挺准。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方案,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活动>>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取233网校奖学金

  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