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会计专业12天备考心得

作者:233网校 2017-09-29 11:23: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233网校用户名:文伍

  基金法律法规:84分

  证券投资基金:71分

  一、基本信息

  大家好,很高兴可以把自己基金从业科目一及科目二的12天备考心得写出来和各位分享,我是会计学专业,这次报名基金考试是很偶然的,只是因为我欲就业的单位成立了子公司,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虽然自己并不是去基金管理公司,但想着还是考个证更好吧。

  二、备考历程

  首先,教材为王,稳扎稳打。我是9月2号收到官方教材和一本练习册,因为白天要实习,很少有成段时间来看书,所以看书时间集中在晚上。这一过程主要是背一些科目一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理解科目二中相关概念及简单地看一下计算,最终一周时间完成了第一轮学习。

其次,步步为营,坚持刷题。不是为233打广告,它真心很好用,完全有那种做真题的感觉,而且智能化、人性化设计让人有很好的刷题体验,还有就是对于某些易错的题目,会有很多其他刷题网友的评论亦或说成归纳总结,非常有利于自身理解与记忆。当然,有些看解析不能理解的或者想更深一步理解、记忆的,就要再查查教材,一切的知识都要回归教材,教材才是绝对的权威!【233网校题库做题>>

  最后,梳理知识,归纳重点,突破盲点。我会把自己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写在纸上,有时间就会去看一下;对于众多计算,最优的是在理解基础上进行记忆,做一些真题中的计算会很有利于理解与记忆。

  三、备考建议

  真正考试考的非常细,我在考场的时候有种自己的复习过程完美错过考点的感觉,因为并没有那么多原题或者你之前刷过的题,这就要求我们要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而且不能自我感觉良好地认为复习的很全面,我想说的是任何章节都要认真的备考,都不要放弃。

  当然,自己复习不放心的同学可以报个班,233网校课程性价比就特别高,以后我考职称、经管类等有难度的相关证书会考虑报个班,相信这样过关会更加稳!祝大家在以后考证道路上都能过过过!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有效通关方案,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晒成绩,赢奖金>>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取233网校奖学金

  通关学员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