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20天看书+随时模拟评估

作者:233网校 2017-10-09 09:41: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用户名:mobile_tsulik6

  法律法规:79分

  证券投资基金:64分

  基金从业考前一个月开始看书,差不多看了二十天。白天还要上班,所以都是下午晚上在看书。两科一共是二十一章、有几章内容比较少的。每天保证看一章,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够了,看完书之后干点其他的,过一两个小时之后也就忘差不多了。这时候开始做题。等于是重新巩固,顺便也是熟悉重点。做题的话做这一章就可以了,从头到尾过一遍,先不要看答案,等全部做完之后再回来看解析。错了的题重点看,特别是那些出现概率高的题。做对了的题,看解析时候觉得不太明白的先收藏起来,错题就不用收藏了,已经保存在错题库了。

  科一科二的题是交叉在上下册的,要先一科一科的看,一科看到一半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模拟考试了。模拟考试既是巩固旧的知识,也是学习新的知识。因为已经看了一半,对新的知识其实也有部分理解了,这时候学习新的知识是可以消化的。有关于新知识的错题,不用太在意,后面还要学习的。开始看第二科的时候,有时间也要经常做一下第一科的模拟试题,也是对自己第一科的一个评估。

  到考试前几天书就该看完了,也不用去刻意翻书了,书上的东西太多,看的快忘的也快。主要是题海战术,多做几套模拟试题,对自己的知识储备也有个认识,具体知道该补充哪儿一方面的知识。同时错题库和收藏的题,这时候就一定要看了,题多的话简单过一遍。

  基金考试是机考,在考试系统里面有计算机的,要记得用,手算容易出错的。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跟他一样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考试,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通关学员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复习专题: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专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