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临近!拿好这份考前学习资料包(不断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18-05-24 15:4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看了书,做了题,还是怕错过重点、难点?233网校准备好了一份考前学习资料礼包,包括思维导图、计算题难点突破、模拟试卷等文档。

在考证这个领域,付出的汗水与你的成绩是成正比的。为了大家在接下来备考时间里少走弯路,特地整理了这份学习资料包,重点是,资料免费下载!考前下载来查漏补缺,你会有收获的!

提示:领取“学习资料包”需要先下载233网校APP,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已经下载的小伙伴,要更新至最新版本哦!)

233网校分享集赞助领资料包

学习资料包内容:各科目核心考点、模拟试卷、真题及答案汇编、章节重点、高频考题等等。点击进入分享集赞页面>>

图片.png

基金从业考试临近!拿好这份考前学习资料包

第一批共14份资料,只为能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资料截图奉上↓↓↓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如下图: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4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第三步:集到相应数量的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233网校基金从业学习资料包

赶紧进入233网校APP,分享积赞下载资料吧!点击进入分享集赞页面>>

不管你是基金行业内从业者,还是其他金融行业,如果有计划到基金行业发展,你都需要一张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新版教材核心考点讲解>>

2018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内容请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