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非科班专业的零基础通关之路

作者:233网校 2018-05-25 09:26:00

233网校2018年4月基金从业考试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mobile_xt12868】,成绩如下:

基金法律法规

证券投资基金

总分

79

81

160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非科班专业的零基础通关之路!

相信看到文章的各位小伙伴们,已经来到了233平台,那么在此恭喜你们,你们来对了,233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平台。它会助你们在考证的路上一路前行,勇往无前。

我也是一个机缘巧合,可能是缘份吧,无意中就看到了233平台,那时我正烦恼该怎样通关基金考试,关键我是外专业零基础的金融菜菜鸟,而且还选了科目二(有挑战性),带着试试的心情听了王佳荣老师的课(领取零基础通关秘籍>>),听着听着基本上把能试听地全听完了,脑子里对基金有点概念了,顺里成章地就付款完成订课成为233学员。至于所谓的通关经验只针对和我有类似经验的菜鸟,当然如果您是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就可以忽略了。

凡事预则立,还是先订个计划吧。计划从4月1号开始,考试时间4月21日左右,基本也就20天。第一周了解大概框架,第二周具体框架,第三周做模拟攻计算找漏点。其中的两个周末一定要好好利用。另附:我是个不爱看书的菜菜鸟,所以做的计划就是看视频做题目。

第一周:基本上用一周的时间把两门课的视频看一遍,第一遍下来基本上就是对基金有了框架的了解。

第二周:用3天的时间把两门课的习题班过一遍,这样下来对一些基本概念就有了一定的了解,再接下来的四天把视频再过一遍,这遍听下来基本就有感觉了。这时候如果还有不懂的(除计算题外,可以专门看一下计算题班,非常有用),就可以通过真题班进行实际运用,如果实在搞不懂就可以通用233平台对具体疑问点向老师提问,当然实在搞不懂也不必纠结,毕竟这考试还是60分万岁。

第三周:通过前两周的学习和运用,这时候对基金的了解还是碎片化的,这时候冲刺班就派上用场了,对法律和基础进行了整体梳理,看完冲刺班一定要看计算题班,特别是外专业的文科生。最后的时间就可以就模考班的内容自己先老师一步先做一遍,然后再跟着老师的讲解再过一遍。如果把上面的步骤都走完,基金从业证就是你的了。

小伙伴看完以上,可能觉得自己没时间,但我想说的是为了以后更好地有时间,时间总是能挤出来的。最后祝各位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