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经验分享:如何快速通关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8-15 08:31: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如何能快速的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你需要先了解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特点。

1、目前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100题,无论从题目数量还是题型都比考研,或是司法考试简单很多,但奇怪的是通过率并不高,其中2016年4月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通过率只有28.9%,考试平均通过率50%左右。

2、这三门考试必考一门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两门证券投资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一科),其重要的目的也是让学生学习监管和合规的基本知识,从考试内容上来说并不会考核特别高深难解的知识。

3、考试中虽然会涉及一部分的计算题,但这些计算题多数都是直接套公式即可得出答案的,综合性并不强。而大家之所以感觉考试很难,主要还是没有掌握好复习方法。其实所有考试都一样,方法对了,只要是会了考试就不难,不会考试都是难。

他们如何通关基金从业考试的,参考一下>>

我先后听了233网校精讲班,习题班,班,冲刺班的课程,精讲班的内容全面讲述了考试的整体知识点,冲刺班课程老师点明了重点、考点,对知识点又做了一次梳理。【我要听课>>

我觉得习题班的课程特别好,通过老师的讲解分析, 就能知道每到考题出题人的意图是什么,他想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以及他设置的干扰选项迷惑程度。通过对每道题的深入分析,相当于再次对知识点进行了一次回顾,而且是结合实际的回顾。

经过这三遍的学习,不懂得地方会逐渐明白,已经了解的地方会印象越来越深刻。我觉得特别好。

当然,做题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做题,可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我要做题>>】学习+练习=这次的成绩。在成绩出来之前,真的很紧张,很焦急。当成绩真的出来之后,非常释怀。感谢老师,也感谢自己的努力!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