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新鲜上线|3套机考原题奉上,这次基金从业稳过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6-21 10:21:00

2019年已经过了一半,目前已经举行了3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小编从这3场考试中每科收集了100道机考原题,并由233网校专业老师配上答案及解析,6月份考试的同学你准备好了吗?赶紧来测试一下吧!最接近机考题库的原题试卷,看你能打多少分?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真题汇编,点击测试>>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汇编,点击测试>>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汇编,点击查看>>

以上3套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已上线至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题库,电脑端用户可直接点击上面链接进行练习,手机端用户请前往【233网校APP】-题库-历年真题中进行测试,未下载233网校APP的同学可通过下面链接进行下载哦。

tiku.png

基金从业考试虽是机考,但同一场考试的试题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在于各考生抽到的试题顺序及答案排列不一样,所以大家在备考复习时对往次真题可以多加留意、参考,所谓做万遍模拟题,不如做一遍真题。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