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报名与全国统考有什么区别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08 11:19:00
导读:无论是通过的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还是去全国统考考试,成绩都是被认可且有效的。基金从业通关攻略,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包括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两者考试成绩效力一致,无论是通过的哪个考试,成绩都是被认可且有效的。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介绍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3月17日、5月26日、6月23日、7月21日、10月20日为预约式考试,考试限定部分考点城市,机位有限,先报先得。

  预约式报名规则: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预约式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default/home

  预约式考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 个城市。其中6月23日考试增加拉萨考点。

  基金从业统考介绍

  4月21-22日、9月15-16日、11月24-25日为2018年的三次全国统考,统考考点城市多,没有机位限制。

  统考报名规则:基金从业全国统考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考试机位充足,至报名截止日结束。

  统考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GZJ13-Site/#/default/login

  统考考点城市: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4个城市。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取证班解密教材核心考点,送价值500元VIP题库,有效通关>>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2018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相关阅读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