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机电工程历年真题

233网校2014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真题命中知识点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15日
16.在消火栓系统施工中,消火栓箱体安装固定的紧后工序是( )
A 支管安装
B 附件安装
C 管道试压
D管道冲洗
233网校讲师答案:B
施工准备—干管安装---支管安装—箱体稳固---附件安装---管道调试压----冲洗----系统调试
参见教材P235
17.控制计量器具使用状态的检定是( )
A 后续检定
B 周期检定
C 使用中检定
D 一次性检定
233网校讲师答案:C
233网校讲师解析:使用中检定是控制计价器体使用状态的检定。
参见教材P482
233网校精讲班知识点

18.下列用户的安全用电事故,不属于向供电部门报告的是( )
A 专线掉闸事故
B 电气火灾事故
C 触电重伤事故
D 电力系统停电
233网校讲师答案:C
用户安全用电事故报告规定:人身触电死亡;导致电力系统停电;专线掉闸或全厂停电;电气火灾;重要或大型电气设备损坏;停电期间向电力系统倒送电。参见教材P488。
19.分段到货的第二类中压容器的现场阻焊,需具备的资格证书有( )
A.《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
B.D1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
C.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
D.******
233网校讲师答案:C
参见教材P499
20. 下列文件中 ,属于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签章的合同管理文件是( )
A 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书
B 分包单位资质报审表
C 总进度计划报批表
D 工程款支付报告
233网校讲师答案:B
233网校讲师解析:合同管理文件有:分包单位资质报审表;工程分包合同;劳务分包合同;材料采购总计划表;工程设备采购总计划表;工程设备,关键材料招标书和中标书;合同变更和索赔申请报告。
参见教材P532
233网校精讲班知识点

报名:2015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报名时间 如何报考? 考试时间

讲师:2015年VIP班级已震撼开课,双师资授课,不过2016年免费重学!

交流新浪微博:link.233.com/20518/233jzs1| 微信:www233jzs1 | QQ群:29283723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