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年四川泸州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每周三、周五

来源: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06-01 08:27:00
导读: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考全科)已办理完毕,请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及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资格证书。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考全科)已办理完毕,请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及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资格证书。

  一、领证时间:每周三、周五

  二、领证地点: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泸州市龙马大道一段70号[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3楼302室,市地税局旁])

  三、领人员名单

  点击此链接查询: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名单(考全科)

  四、领证事项

  考生本人领证: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他人代为领证:持代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消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原件。

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5月31日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