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7年郑州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预约办理时间7月12日起

来源:郑州职称网 2018-07-12 08:14:00

2017年度郑州市一级建造师增项考生从2018年7月12日起开始预约办理证书,现将证书办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预约邮寄

由于天气炎热,自2018年7月12日起考生可申请网上预约邮寄证书,提交信息后,请考生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分批次为您邮寄证书。

(一)邮寄预约方法

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郑州职称APP”,选择“职称预约”,手持身份证拍自拍证件照并上传,注意将身份证拍清楚。通过实名认证后正确填写考生邮寄地址、电话,预约成功,证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考生。证件照

(二)邮寄预约时间

2018年7月12日—2018年7月31日。

二、现场办理

由于近期发放2017年各类证书较多,如考生不选邮寄选择现场办理证书,请于2018年8月1日后,考生无需预约,直接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

(一)现场领证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

(二)领取地点

郑州市陇海路169号郑州市人才大厦10楼1012室。

三、委托领证

如需委托领证,请携带双方身份证于2018年8月1日后来现场领取证书。

对于未领取证书的考生,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保留证书5年,期间不得参加同专业资格考试,满五年仍未办理证书的,证书销毁。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