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学员一级建造师通关经验:精讲课程反复听

来源:233网校 2018-02-06 13:27:00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是一名建筑工程专业的一建考生,在233网校培训两年顺利通关,首先感谢233网校的老师给予我拿证路途上帮助,每位老师都非常的称职敬业,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个人的通关经验。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我在报233网校班后,书本其实就没有怎么去看过,我的做法是第一遍看精讲课程拿笔记本全部摘抄,这是一个相当耗时间的过程,由于是第一次接触也相当的乏味。每天早晨把之前摘抄的内容看一遍,一直这样反复且知识量也在慢慢增加,摘抄完全部课程后对自己摘抄下来的内容有少量的掌握,接下来看第二遍精讲课程,待第二遍精讲课程看完后对知识点有了简单的概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早起把自己摘抄的内容先看,如果出现视觉免疫可以在草稿纸上边写边记。我的脑袋属于比较笨的那种,记下知识点相当困难,所以我就反复反复再反复的对自己摘抄的精讲课程不停的写不停地背(如果不摘抄课程,反复学习就会变得相当费时间),慢慢的对内容熟悉,一遍一遍复习的速度越来越快,知识点掌握的也越来越熟练。

随着网校课件的更新习题班是初步考验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当然也有新的知识点出现,这时就要对新知识点摘抄下来,作为接下来重点学习的对象,知识点以滚雪球式累加。

建议: 1、既然报了233的网校请相信他们不要持怀疑的心态;

2、考前有考试技巧,一定不要错过需要认真听讲,提高个10分是真的有可能;    

3、不要有侥幸心里,考试的答案等等

4、只要把老师讲的知识点掌握,相信自己可以通过考试

祝:233网校全体师生新年快乐,网校越办越好,学员开心拿证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专题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